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平阳风尚  ->  道德模范  -> 正文

最美平阳人道德模范事迹展 展示好人事迹传递文明正能量

来源: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近日,由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县文广新局主办,县图书馆、县文化馆、昆阳镇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最美平阳人”平阳县历届道德楷模事迹展,在县视觉艺术展厅展出,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

      据了解,本次展览辑录了全县四届40名道德模范,从成千上万的平阳好人中评选而出,涵盖了工人、农民、医生、教师、个体工商户、民营企业家、机关干部、退休职工等多个行业和领域,他们或助人为乐、或见义勇为、或诚实守信、或敬业奉献、或孝老爱亲……他们用实际行动书写着一曲曲奋发向上、励志昂扬之歌,用行动温暖着平阳人的心灵,用力量驱动着平阳人前行。

  据悉,本次展出时间将持续至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