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领导动态  -> 正文

胡剑谨来平阳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9日

      8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来我县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县委书记董智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等陪同。

  

  

  胡剑谨一行首先来到南雁镇吴山风情小镇,察看小镇文化旅游区位优势、建设进度、自然资源和环境基础,深入了解小镇历史人文民俗等特色文化。随后,胡剑谨一行来到顺溪镇溪南村畲族特色文化礼堂和顺溪古屋,了解文化礼堂建设和古屋保护利用情况。最后,胡剑谨一行前往平阳宠物小镇客厅,亲身体验互动项目,详细了解我县宠物行业和宠物文化发展情况。

  调研中,胡剑谨充分肯定了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平阳今年工作有思路、有力度、有亮点,特别是在文明城市创建、古屋传承保护、吴山风情小镇、宠物小镇客厅打造、文化礼堂“建管用育”等方面,可圈可点、值得肯定。她指出,平阳在保护古建筑、发展文化产业、建设文化礼堂的同时,要借鉴、学习其他地方优秀案例,引入更好的设计方案;要彰显、展示本土特色,挖掘自身文化内涵和底蕴,为平阳休闲文化旅游注入新的活力;要打造、打响宠物文化品牌,强化宠物小镇客厅运营和管理,进一步发挥文化创意产业的集聚效应,不断提升文化创意产业的规模、实力和经营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