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未成年人  ->  春泥计划  -> 正文

创全国文明城市,建和谐美丽家园

来源: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0日

七月流火,县图书馆文化广场前,由平阳县文明办、昆阳镇人民政府主办,昆阳镇文化服务中心、昆阳镇仙坛社区承办,海群燕群艺术培训学校协办的“创全国文明城市,建和谐美丽家园”暨第45期春泥小舞台演出进行的如火如荼,小演员们身着绿色春泥小舞台志愿服,在台上热情洋溢演绎稚嫩的舞姿&婉转的歌声,台下观众的热情高涨。

随着歌舞声,连夏日的骄阳都不自觉的藏了起来,送来阵阵清爽的轻风…孩子们悦耳的歌声,美妙的舞姿吸引了大批周围的群众,此次春泥小舞台增加了问答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回答,热情高昂,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城市在发展,社会在进步,平阳的建设也是蓬勃发展,蒸蒸日上。随着经济的发展,社区功能不断提升,社区面貌焕然一新。这里干净整洁,治安秩序井然,这里的百姓安居乐业,邻里团结友爱。走进平阳,就像走进幸福的河;走进平阳,就像走进欢乐的家;愿我们的家园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