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平阳风尚  ->  平阳好人  -> 正文

最美平阳人张瑶瑶:平凡岗位谱写大爱篇章

来源: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9月26日下午,平阳县文明办慰问组来到县中医院皮肤科,慰问医生张瑶瑶,并授予其“最美平阳人·平阳好人”称号,以弘扬社会正能量。

  慰问组详细了解、关心张瑶瑶的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其“万米高空救援”的事情经过(本报9月3日作过相关报道),并表达了对张瑶瑶的敬意和高度赞扬。

  “我相信在当时的情况下,任何一名医生都会带着使命感,主动尽自己所能帮助每一位病患。只不过,我在学校和单位培训时学习的心肺复苏等急救动作成功发挥了作用。这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也是一种极大的鼓励,让我不断进取、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张瑶瑶谦虚地说。

  “作为政府部门,我们要大力弘扬正能量,像张瑶瑶医生的行为,体现了救死扶伤、见义勇为的良好医德和品德。作为主管部门,要大力倡导正能量、好事迹,推动、影响我县市民,形成‘人人做好事、人人争当好市民’的良好社会环境,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