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县供销社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动员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1月15日,县供销社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动员会。县社机关领导班子及县社本级全体工作人员、各所属企业及基层社班子成员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平阳县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相关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会议提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一项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全力推进。要立足供销实际,拟定平阳县供销社新时代县供销社新时代文明实践实施方案,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大队、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切实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落到实处。要结合供销“三位一体”深化改革工作内容,列出为农服务清单,特别是涉及乡村振兴方面的,发现一个解决一个,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要注重与文明城市创建、移风易俗改革相结合,积极参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的有关活动,做好传达落实。

  会议还传达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业务培训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