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平阳县卫计局开展“家风家训进机关”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好的家风、好的家训,能营造出一个和谐的家庭,无数个和谐的家庭,才能造就一个和谐的社会。近日,县卫计局开展了以“传承优秀家训,培育文明家风”为主题的“家风家训进机关”系列活动。

  走进县卫计局,只见“传承优秀家训、培育文明家风”的字样整齐地粘贴在古色古香的墙面上,底下则是十余幅与“好家书、好家风、好家训”相关的书法美术优秀作品。活动现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向广大职工干部分发了倡议书,并号召机关干部带头立家规、带头传家训、带头树家风,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理念带动整个家庭,在“规矩”之内书写精彩人生。

  “这次征集的作品中不仅有成人的书法和摄影,也有小朋友的天真画作,都很好地体现了家庭幸福、和谐孝道、劝学励志的主题。好家风好家训不管是在父母一辈的时代,还是现在的新时代,都有着重要意义。我们希望每个家庭由内而外注重树立良好的家风,努力造就一支良好的团队,也就是所谓的家风正廉政清,家风正党风端。”县卫计局相关负责人说道。(平阳县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