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志愿服务  -> 正文

温在钟候选全国学雷锋“最美志愿者”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日前,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联合组织开展2018年宣传推选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我县市民温在钟入围“最美志愿者”候选名单。

  多年来,温在钟以网名“阿赫瓦里”开展公益活动。2012年5月,他创立平阳县心连心公益联合会,并于2013年5月12日在县民政局登记注册,成为我县首家公益类社会团体。温在钟曾带领志愿者在2011年温州723动车事故救援志愿服务中作出突出贡献,荣获2011年“感动温州十大人物”特别奖。2015年以来,温在钟联合全国新生代温商组织“温青论坛”,捐助105万元建立7家“真爱梦想教室”。同时,捐资32万元帮助贫困生,设立25个助学点,累计资助贫困儿童4605名。

  据悉,宣传推选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活动从2015年开始,每年推选出100名最美志愿者、100个最佳志愿服务组织、100个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和100个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平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