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乡镇传真  -> 正文

萧江世纪大道路口增设红绿灯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这里总算是安装红绿灯了。”日前,萧江镇世纪大道新天地路口的红绿灯安装完毕,让往来通行的群众舒了一口气。

  据了解,连接萧江镇与龙港镇的世纪大道(肖龙线)建成后,一度成为事故高发路段。为此,相关部门多次提升了对世纪大道的管理,在萧江段全线率先亮起路灯,而后对重要路口增设了交通标志,重点路段设置了隔离栏,多管齐下,效果显著,世纪大道萧江段事故率明显下降。此次该处增设了红绿灯,将进一步提高区域形象,提升周边民众出行安全,推动交通秩序规范化,降低车祸发生率。

  纤细的灯杆虽略显单薄,但它却能给人带来温暖的安全感。“红绿灯对于疏导交通流量、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减少交通事故具有重要意义。”萧江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镇将以此增设红绿灯为契机,以群众需求为首要任务,大力推进各个重要路口的红绿灯增设,切实保障全镇人民的出行安全。据悉,该镇永乐路口红绿灯也已在筹备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