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萧江开展新时代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近日,萧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银龄志愿服务队、平阳县红衣义工社、平阳县灯塔公益联合会、平阳县万众公益服务中心的文明实践志愿者分别开展交通劝导“文明出行·点赞礼让”和环境监督“美丽在手中·随手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县交警三中队3名交警队员就如何开展交通引导作了简单的培训。随后,志愿者分为多组,前往各自分配片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

  两场活动中,志愿者们密切配合、积极发扬主人翁精神,身体力行宣扬文明理念,不仅美化了家园,也为营造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增添了力量,更推进了文明出行的道德新风尚。

  “希望我们的活动能够唤起更多人的文明意识,共同爱护我们美丽的家园,为打造全国文明城镇,建设花园式工业强镇奠定基础。”萧江宣办主任缪锁告诉记者。(平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