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魅力平阳  -> 正文

市“爱阅读”榜样教室、社团出炉 我县5个教室上榜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近日,记者从县教育局获悉,2018年“爱阅读”榜样教室、“爱阅读”榜样社团评选结果出炉,我县平阳中学2个教室;万全镇宋桥小学、平阳新纪元学校水头校区、麻步镇中心小学等共计5个教室被评为“爱阅读”榜样教室;县教师发展中心、鳌江中学被评为“爱阅读”榜样社团。截至目前,我县共有市级“爱阅读”榜样教室8个、榜样社团2个、榜样学校2个。

  2018年“爱阅读”榜样教室、榜样社团评选活动由温州市中小学“爱阅读”行动领导小组组织,温州市教研院牵头负责具体评选工作。本次活动参评类型包括“爱阅读”榜样教室和“爱阅读”榜样社团,先后经过推荐、初评、媒体公示和综合评审等3个阶段,最终评出60个“爱阅读”榜样教室和10个“爱阅读”榜样社团。其中,平阳中学的“书香雅韵”“尺远斋”被评为高中“爱阅读”榜样教室;万全镇宋桥小学的“静悦墨香”、平阳新纪元学校水头校区的“书香四溢中队”和麻步镇中心小学的“向日葵园地”被评为小学(幼儿园)“爱阅读”榜样教室。县教师发展中心的“平阳县小学‘爱阅读’指导团”、鳌江中学的“积微书堂”被评为中小学“爱阅读”榜样社团。

  “教室经过一番精心布置,就不会‘光秃秃’了,也不会有‘回音’,而是生机勃勃、精彩纷呈的,这份生机将会为他们的快乐童年添彩加色。”麻步镇中心小学“向日葵园地”的负责人陈燕青如是说。(平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