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平阳风尚  -> 正文

老人雨天酒后摔倒,民警及时救助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酒后,老伯独自回家,雨天路滑,不慎摔晕,所幸县公安局顺溪派出所民警走访路过时候,发现老伯并及时对老伯进行救助。

  近日,顺溪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走访,途经余思坑村时,民警远远的看到路面上疑似有人躺着。见状,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一名老伯躺在路面上,脸上有些许擦伤,身上有些酒气,对于民警的问话,老伯答非所问。眼看雨渐渐大起来,民警决定先将老伯扶到附近群众家中,以免老人淋雨着凉。经过短暂休息,老伯逐渐清醒,民警立即询问老伯,身体是否还有不适,老伯表示自己已无大碍,无需去医院。随后,民警联系了老人家属,将老人平安送回。

  据了解,当天老伯喝了点酒,独自走回家的途中由于下雨路面湿滑,老人不慎摔倒,随后失去意识,直至被民警发现。面对民警的救助,老伯及其亲属连声道谢。(平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