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乡镇传真  -> 正文

昆阳:农商银行进村免费拍摄全家福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1月18日上午,平阳农商行的工作人员带领着专业的摄影团队,到昆阳镇鸣山村、上林垟村开展“免费拍摄全家福,留住最美乡村记忆”公益慈善活动,为村民免费拍摄全家福、夫妻照、生活照等,照片现场制作完成并赠送精美相框。乡亲们都踊跃参与,纷纷拍照留念。鸣山村文化礼堂负责人洪建光说,这次平阳农商银行来村里拍摄全家福,一个上午就拍摄了30多户,深受村民们欢迎,对村民们来说全家福照片就是最好的新年礼物。有些在外工作的年轻人还特地提早赶回来,与老人拍张完整的全家福。

  据悉,平阳农商行此次活动安排3支摄影队伍,深入我县9个乡镇15个行政村、小区为400余户家庭免费进行拍摄,赠送十二寸装裱好的照片及底片,用影像还原亲情,用照片温暖人心。

  “免费拍摄全家福,就是希望为老百姓办点实事。作为一家“农”字当头的地方性银行,我行以振兴乡村为己任,选派283名金融专员入驻599个行政村协理党建、经济建设等工作,大力支持我县美丽乡村建设。”平阳农商银行有关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