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文明播报  -> 正文

文化暖冬千百万行动启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昨天晚上,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以“奋进新时代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文化暖冬千百万行动”启动。这标志着我县面向农村、面向基层的文化惠民活动全面开展。

  活动现场,一支优美的舞蹈《盛世花开》拉开了启动仪式的序幕,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温州鼓词《平阳人》、表演唱《畲山踏桥》、木偶小戏《探谷》以及越剧等充满地域传统特色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文化惠民为出发点,汇集了全县优秀文艺成果,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依托“送戏下乡,千场好戏下基层”“引戏进城,百场大戏闹新春”“进村入户,文化服务乐万家”三大载体,共推出“综艺演出”“木偶戏”等100多场主题活动,力求实现16个乡镇文艺服务全覆盖,为群众全面呈现文化平阳蓬勃发展的无限魅力,努力把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营造热闹、祥和、喜庆的新春浓厚氛围。

  县领导林华、方明晓、张端坤、金裕军参加启动仪式。(新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