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志愿服务  -> 正文

水深社区文化礼堂成立爱心公益站 打造公益志愿者综合体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2月26日,鳌江镇水深社区文化礼堂以社区服务中心为依托,成立爱心公益站,全力打造社区文化礼堂公益志愿者综合体,开展多种形式的为老服务公益志愿者项目。在水深社区文化礼堂,志愿者一边仔细地为老人修脚,一边与老人讲着话,时不时发出爽朗地笑声,氛围融洽地让人羡慕。“社区文化礼堂志愿者常来活动,我们熟的跟一家人一样,头发长了他们会过来帮我们修理,心情不好的时候他们还会过来逗我们乐乐。”水深社区为老服务中心的老人开心地说。

  除此之外,水深社区文化礼堂爱心公益站还提供老年书画、老年门球、学唱戏剧、温暖谈心等一系列为老服务项目。“我们推出这一系列服务是为更好地提升为老服务的品质和水平,让辖区内的老年人都能安享晚年,让尊老、爱老、敬老、养老成为最美丽的夕阳景。”水深社区文化礼堂负责人说。(平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