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乡镇传真  -> 正文

平阳麻步镇:喜迎三八节 巾帼展风采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为了迎接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广大妇女干部的文化生活,平阳麻步镇在江景村组织开展了“喜迎三八节、巾帼展风采”系列活动,80多名妇女参加了活动。

  首先,开展了“汇聚巾帼力量,助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活动。全体村两委和妇女同志们一起身穿红马甲,在鲜红旗帜的引领下,纷纷拿起铁钳、扫帚、畚箕,行走于江景村的各个角落,清除垃圾死角、整治清理环境卫生的灰色地带。 

  其次,进行了“走进自然、阳光健身”趣味运动会。全体妇女同志们踊跃参加、热情高涨,充分展现出了江景村妇女同志们团结协作、昂首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这个暖心的节日里,江景村妇女同志们在欢声笑语中的活动中,不仅感受到了快乐,放松了心情,还增加了彼此的感情。

  此次活动将庆祝活动与加强妇女思想教育、卫生整治活动紧密结合,进一步提高妇女同志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妇女同志在繁重的工作之余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而难忘的时光,同时也展示江景村妇女同志的巾帼风采,为麻步镇“双创”行动添砖加瓦。(平阳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