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文明播报  -> 正文

壹玖爱心基金会成立,助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3月5日晚,益玖爱心基金会在平阳体育馆成立。

  据悉,壹玖爱心基金会由县女企业家协会与昆阳妇联共同组建。该基金会旨在整合昆阳镇爱心企业家和爱心人士资源,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妇女儿童群体,引导激励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关注妇女儿童,踊跃参与公益事业,以善举成就大爱,促进我县妇女儿童事业和慈善公益事业发展。

  县女企业家协会自2007年成立以来,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用真情回报“娘家人”和社会的支持。该基金会筹备期间,县女企业家协会的23名会员自愿出资、慷慨解囊,募得爱心基金38000元。“一直以来,很多女企业家默默地做公益,以女性温柔慈怀的本质,承担起社会责任。”县女企业家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基金会的成立,将把更多热衷于公益慈善事业的女企业家凝聚在一起,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平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