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省委宣传部调研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情况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3月5日、6日,省委宣传部调研员朱庆文、省文明网负责人龚晓一行,来到昆阳镇鸣山村、鳌江镇厚垟村和昆阳镇第三中学,调研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情况。一行人在文化礼堂、简约婚礼示范基地、国学教育基地、非遗体验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站,详细了解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的进展,听取示范岗志愿服务、乡土传统文化、农村文体活动的介绍,并观看了非遗蛋画和非遗陶艺的制作和展示,他对平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鸣山村简约婚礼示范基地、厚垟村国学教育基地的开展活动很是赞赏,强调要做好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和创新,并融入移风易俗的元素,将平阳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干出特色,干出水平,干出实效。(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