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昆阳镇举办新时代巾帼文明实践所建设全面推进启动仪式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3月5日晚,在平阳体育馆内,气势磅礴的鼓舞秀《最炫时代》,拉开了平阳县昆阳镇庆“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文艺演出暨新时代巾帼文明实践所建设全面推进启动仪式的序幕。

  昆阳镇委副书记潘尚取讲话

昆阳镇新时代巾帼文明实践八支“她”志愿服务队授旗

昆阳镇新时代巾帼文明实践九个巾帼文明实践站授牌
昆阳镇新时代巾帼文明实践十所学堂授牌

昆阳镇新时代巾帼文明实践所建设全面推进启动仪式

昆阳镇新时代巾帼文明实践益玖爱心基金授牌

  据悉,此次活动以“放歌新时代·文明她力量”为主题,由县妇女联合会、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中共昆阳镇委、昆阳镇政府主办。

  活动现场,掌声雷动,欢声不停。戏曲舞、歌舞茶艺、小品、情景剧、幸运抽奖……昆阳镇自编自导的节目轮番上阵,表达了新时代昆阳女性的巾帼风采,丰富了广大妇女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妇联基层组织凝聚力,推进了新时代巾帼文明实践。

  同时,将现场3000多名观众的热情也推向了高潮。

  此外,晚会上还举行了昆阳镇新时代巾帼文明实践十所学堂、昆阳镇新时代巾帼文明实践八支“她”志愿服务队、昆阳镇新时代巾帼文明实践九个巾帼文明实践站、昆阳镇新时代巾帼文明实践益玖爱心基金授牌授旗仪式和新时代巾帼文明实践所建设全面推进启动仪式。(来源:平阳第一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