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聚焦平阳  -> 正文

平阳县文联开展采风创作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3月15日上午,平阳县文联组织下属的美术、书法、摄影、诗词等协会的50多名文艺工作者,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城市文化建设”采风创作活动。

  文艺工作者们首先来到新湖房开的四季果岭,行走在鲜艳的郁金香花海中,感受着富有诗意的视觉盛宴。随后,一行人前往凤湖公园、鸣山村等处,亲身体验我县城市和乡村文化建设发展情况。同时,进行了热烈的创作交流,进一步开阔了创作视野,点燃了心中的创作激情。

  “我们希望通过开展此类活动,让我县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生活,提升创作灵感,将所见所闻的风土人情,以绘画、书法、摄影、诗词等形式记录下来,丰富和活跃我县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基层文艺工作者和爱好者成为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的重要力量,助力我县城市文化建设。”平阳县文联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幸福昆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