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有德者更有得” 平阳推出“好家庭信用贷”“好家风信用贷”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自2月18日浙江省妇联和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全国首先推出“好家庭信用贷”服务项目以来,为进一步推进诚信建设进家庭,促进全社会形成礼遇好家庭的好风尚,3月20日,温州市妇联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温州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好家庭信用贷”集体发放仪式。

  建行温州分行行长徐刚、温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席何莉平出席仪式。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副主席、相关部室负责人、“好家庭”代表等参加。

  平阳县妇联主席赵小飞代表县妇联与建行平阳支行签订合作协议,在充分满足“有德”家庭融资需求基础上,推动“好家庭信用贷”不断深入开展,进一步弘扬家风建设。

  此次战略协议中,建行平阳支行联合县妇联面向全省范围内获得各级别五好家庭、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绿色家庭、书香家庭等荣誉的家庭成员及获得各级别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文明岗、最美母亲、最美好媳妇、最美儿女、最美巾帼志愿者等荣誉的先进妇女,在全县推出“好家庭信用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县好家庭好家风建设活动,解决我县好家风示范户在生产经营中的资金困难,体现好家风的经济效益,助推平阳美丽乡村建设、经济发展,共创乡村振兴美好新生活,日前,平阳农商银行联合县妇联面向2018年以来评为省、市、县级的“最美家庭”、“美丽庭院”、“绿色家庭”、“墨香家庭”等荣誉称号的示范户和家庭户在全县开展“好家风”信用贷款工作。(平阳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