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乡镇传真  -> 正文

南麂镇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3月27日,“南麂岛与大陆联网输变电工程”在平阳南麂岛开工,这是国内建设的最长的三芯35千伏交流海底电缆,也标志浙江省最后一个未与大电网联网的建制乡镇——南麂镇将不再“孤单”。在开工典礼上,南麂镇徐顺兵镇长作为南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南麂联网工程党员突击队代表接受黄慧县长授旗。

  党员突击服务队是南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队的缩影。2019年以来,南麂镇努力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路径,借力村民活动中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陆续在各机关、行政村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建了各类具备海岛特色的志愿服务队伍。

  南麂新时代文明实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乡村文化振兴,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为使命,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为着眼点,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南麂岛落地生根。来源:南麂列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