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平阳风尚  -> 正文

平阳县慈善总会关爱分会成立 现场捐资147720元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3月29日,平阳县慈善总会关爱分会成立暨“五老护苗”慈善捐资活动举行。

  据了解,平阳县慈善总会关爱分会的成立是完善基层慈善组织建设工作迈出的重要一步,标志着慈善助学事业真正有了发展的载体和工作的依托。“县慈善总会关爱分会的成立,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慈善事业的影响力,为我县慈善事业添砖加瓦。”县关工委有关负责人说。

  活动现场,8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老战士、老年大学学员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将爱心捐款投入募捐箱,尽自己的力量支持平阳县慈善事业发展。大家的脸上都挂着慈善的微笑,洋溢着幸福的表情。“每一年的捐资,老同志们都踊跃参加,像一些家住鳌江、水头、腾蛟等地的,也纷纷赶来捐献爱心。”该负责人说,还有一些老同志由于特殊原因无法到场,也托人带来了自己的爱心款。据悉,活动现场共捐款147720元,将用于救助全县范围的困难家庭及贫困学子。

  来源:平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