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平阳风尚  ->  平阳好人  -> 正文

执法人员对占道摊贩依法罚款后,接着暖心一幕发生了……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200、100、50……一共收到捐款1300元!4月2日下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水头中队的工作例会上一场暖心的捐款仪式正在进行,也许你不会想到,他们捐款的对象,就是一位被执法对象。

  今年3月底,水头镇湖南村的流动摊贩赵某因为在太平洋广场违法占道经营,被执法中队工作人员查获。工作人员在对赵某进行查处的过程中得知,赵某家中老母亲身患胃癌,7岁的孩子患有白血病,两人目前都在接受治疗,并且家里还有个孩子正在上学。妻子在家照料,赵某则靠摆摊赚一些生活费,这也是他们家中唯一的经济来源。执法人员对赵某教育劝导后依法进行了罚款。在工作例会上,该中队呼吁大家对赵某进行帮助。听闻赵某的遭遇后,工作人员纷纷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力所能及地为赵某解决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