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未成年人  -> 正文

昆阳一小代表队获得“大丰收”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日前,2019年温州市青少年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中小学生游泳联赛在温州游泳馆落下帷幕。昆阳一小代表队成绩喜人,女子7至8岁组共获得蛙泳、蝶泳、仰泳、自由泳、4X50米自由泳接力等所有项目的金牌,完成该项赛事的“大满贯”。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小学组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38支小学队伍500多名小学生参加,而由张逢悦、陈豫妍、林墨白、蔡诗妤、邱梓丞、章晨、赵勖恺、吴雨泽等8位选手组成的昆阳一小代表队分别参与了男子组和女子组7至8岁级别蛙泳、蝶泳、仰泳、自由泳等所有项目竞技角逐,并且发挥出色,共获得5枚金牌,三个第4名等好成绩。其中,张逢悦同学包揽了7至8岁级别女子蛙泳、仰泳两项冠军,陈豫妍同学包揽了7至8岁级别女子蝶泳、自由泳项目两项冠军。

  “虽然我们的游泳队组建时间较短、平均年龄小,但队员们平时训练非常刻苦,此次比赛更是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格。”昆阳一小章老师告诉记者,该校游泳队组建于2017年,现有队员16名,分别来自一年级和二年级,队员们利用每天下午托管时间、周末以及寒暑假等时间,每天到游泳馆,在专业的教练指导下,进行体能以及各种泳姿训练。近一年来,队员们代表学校及平阳县参加温州市各类游泳比赛,均获得优异的成绩。(平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