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进社区 百姓健身房受“追捧”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近日,平阳县首家百姓健身房——鳌江镇振兴街百姓健身房一开馆,就受到了附近小区居民的追捧。百姓健身房建筑面积200平方米、操舞房85平方米,配备健身器材21台,开放时间每天不少于8个小时,收费为包时段形式,最高定价1元1天。百姓健身房与商业健身房功能一样俱全,却没了那些商业气息。平阳各社会体育协会组成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开展送科学健身指导志愿服务进百姓健身房活动,指导和教学内容涵盖力量训练、有氧操舞、公益培训、健身讲座、技能教学、国民体质检测等配送服务。市民可通过手机微信扫码进入“温州百姓健身房”小程序,“点单式”选择体育教学配送服务,预约健美健身、国际体育舞蹈、跆拳道、排舞、瑜伽、中华韵等科学健身公益辅导课程。

  百姓健身房为广大市民朋友就近参加健身活动创造了便利条件和良好环境,成了市民新的“锻炼基地”。一到晚上和周末,这里就聚集了前来锻炼的居民,大家都排队等候锻炼。百姓健身房的启用,以及社会体育指导员进驻志愿服务,将广泛带动市民加入全民科学健身行列,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助力于平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