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平阳要闻  -> 正文

县慈善总会多支义工队为环卫工人送爱心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连日来,县慈善总会多支义工队发挥自身特色,为奋斗在第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爱心。

  近日,县慈善总会万全美业义工队携手鳌江曙东社区志愿者,在社区中心为环卫工人免费理发、剪指甲、量血压、测血糖,并发放营养早餐。4月20日一早,县慈善总会海鸥义工队和温州外国语学校志愿者在海西镇海涂农场餐厅为环卫工人准备爱心餐和慰问品。一份份慰问品和一碗碗热乎乎的长寿面被送到环卫工人手中。连日来,昆阳慈善粥饮队和鳌江施粥亭慈善义工队在鳌江杨殿前施粥亭发放爱心早餐。他们每天摸黑早起、洗米熬粥,为环卫工人提供早餐。

  “环卫工人们起早贪黑、不畏严寒酷暑,为打造更整洁的城市环境默默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是最应该得到尊重和关爱的劳动者。他们不仅需要掌声和敬意,更需要体贴和关爱。”县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