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公益角”开启鳌江志愿服务新平台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5月1日上午,以'“不忘初心公益常在”为主题的鳌江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志愿者在行动活动,在万达文化广场举行。活动中,五支公益组织100余位志愿者共同参与。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鳌江镇文明办、鳌江镇团委主办,平阳万达广场承办,县环保公益协会、县点滴公益协会、县义颗星公益协会、县彩虹公益协会、县顺风车爱心公益协会协办。

  上午10时,在音乐的伴奏下,万达“公益角”授牌仪式举行。这标志着万达“公益角”正式启动,鳌江镇志愿者将不定期在此开展公益活动,展现志愿者向上向善的精神面貌。

  “万达文化广场‘公益角’是鳌江公益活动的窗口与载体,也是志愿者展现风采的载体。这里不仅是鳌江镇对外的窗口,更是鳌江人民群众享受幸福生活最直接、最有说服力的地方。”鳌江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外,当天,县环保公益协会、县点滴公益协会、县义颗星公益协会、县彩虹公益协会、县顺风车爱心公益协会等五家公益从万达文化广场出发,开展“有爱就‘行’,为爱捐步”健步走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