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文明创建  -> 正文

昆阳开展垃圾分类进小区宣传活动 引领绿色新风尚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当前,各地都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为了让更多的基层百姓感受文旅体融合发展的新气象,也不断充实基层文化服务内涵,活跃基层文化氛围,瓯海区结合自身资源优势,精心谋划,开展“三服务”之2019年千场阅读服务进文化礼堂系列活动,并计划春秋两季在全区各基层文化礼堂开展一千场阅读服务。

  自4月15日活动启动起来,短短20天,已在南白象街道、潘桥街道、三垟街道、经济开发区等地的50余个文化礼堂开展了180场阅读服务,包括讲座、绘本故事、创意手工课堂、绘本戏剧、展览和现场咨询办证等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活动参与人次达到2.75万人次,受到了基层群众的一致好评。(瓯海文明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