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乡镇传真  -> 正文

昆阳新城社区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52人献血成功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5月15日上午,昆阳镇百悦广场周边市民和员工早早地来到了广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协助下,他们填写献血资料、学习献血知识、参加身体检查。通过筛选,符合献血标准的员工都微笑着撸起衣袖、伸出胳膊,接受验血、采血。

  据了解,此次“心连心献爱心”无偿献血活动是由昆阳镇新城社区主办,共有87人参与血液采样检验,其中52人献血成功。献血人群包括喜喜喜大酒店、百悦广场的100多名员工及部分周边市民。

  “这是我第三次献血了,利人利己的好事,我们都应该积极参与。”参与献血的王先生高兴地说,用自己的热血去挽救一个生命,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一件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事情。此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周边市民、员工的大力支持,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公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