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志愿服务  -> 正文

爱心志愿者协会携手平阳建行开展敬老慰问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5月29日,县爱心志愿者协会联手中国建设银行平阳支行党支部,前往鳌江镇墨城敬老院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当天下午,20位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和8位中国建设银行平阳支行党支部志愿者来到鳌江镇墨城敬老院,他们将八宝粥、营养奶、粽子等爱心物资送到老人的手中,并亲切地搀扶着行动不便的老人,与他们交谈着,欢笑着。随后,志愿者们又投入到忙碌的志愿服务中。在室外,他们为老人洗头、理发;在室内,为老人洗脚、剪指甲,并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打扫卫生。“大爷,您的血压有点高,平时饮食要注意。”“阿姨,您的头发长了,我帮您修剪一下吧。”……志愿者们一句句贴心的问候,为老人们带去了温暖。

  

  据了解,本次敬老慰问活动由中国建设银行平阳支行提供爱心物资。“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在今年成立,虽然资历尚浅,但我们每月都会定期去看望孤寡老人,到敬老院开展爱心活动。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让孤寡老人们感受到还有许多爱心人士在时刻关心着他们。”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黄光顺说道。(平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