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乡镇传真  -> 正文

萧江“红五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在行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日前,萧江中心卫生院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骨干医护人员和党员,到潘南村办公楼为社区老年人及周边群众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据了解,这是萧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的“十大志愿服务活动”之关爱健康志愿服务,受到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5月20日上午,萧江中心卫生院组织动员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骨干医护人员、党员,在萧江镇永乐路邮电局门口开展“送医药、送温暖、送健康”志愿服务活动;5月23日下午,萧江镇桃源中心幼儿园组织全校师生以及部分家长志愿者,开展美丽家园志愿服务,对学校及周边环境卫生大扫除的活动……今年以来,萧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以“志愿服务、情暖萧江”为主题,广泛开展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弘扬“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其中,十大志愿服务包括文明实践理论讲志愿服务、文通劝导志愿服务、平安志愿服务、文化宣演志愿服务、美丽家园志愿服务、助企志服务、科技兴农志愿服务、助残助学志愿服务、党群志愿服务和关爱健康志愿服务。(萧江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