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志愿服务  -> 正文

水头“红七月 服务月”系列活动启幕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80周年,6月24日上午,水头镇在财富广场举行“红七月服务月”启动仪式,拉开了全镇“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的序幕。仪式现场,镇委领导、镇机关干部、社区干部和10支志愿服务队代表合计200多人齐聚一堂,组成方阵,整齐排列,场面十分壮观。启动仪式上,水头镇对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鼓励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扑下身子、放下架子,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本次“红七月服务月”活动时间跨度从启动仪式当日一直持续到7月底。水头镇动员全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服务队陆续开展系列活动,如组织镇机关科室、部门单位开展大型集中惠民服务活动,现场接受群众业务政策咨询;专业志愿者队伍开展送医下乡、法律援助、敬老为老、关爱留守儿童、交通劝导、生活便民服务上门等门类众多的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队伍结合“红色细胞”工程,开展困难党员群众慰问、环境卫生打扫、红学送上门以及独具水头特色的重点工程攻坚行动等。

  风展党旗美如画。整个活动期间,一支支志愿者队伍将亮旗帜、亮身份、亮承诺,深入小区、村居,走进群众、接触群众、服务群众,立足岗位,发挥特长,将志愿服务渗入到各个角落,为促进水头发展添砖加瓦。(平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