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文明播报  -> 正文

平阳县首批5家创新服务工作站授牌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6月26日,平阳科技大市场举行首批创新服务工作站授牌仪式,这标志着5家创新服务工作站正式投入运行。

  据了解,平阳科技大市场创新服务工作站建设是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项目为纽带,架起企业和科创服务平台沟通的桥梁,切实帮助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此次授牌工作站的企业分别为浙江新德宝机械有限公司、温州欧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三龙通用机械有限公司、浙江格尔减速机有限公司、浙江名博机械有限公司。

  “创新服务工作站建立后,我们将创新以往的工作模式,开展更具针对性的入企服务,进一步使科创资源下沉入企,为企业提供更为广泛的资源获取渠道。”平阳科技大市场有关负责人介绍。为进一步深度融入我县产业布局,推进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服务机构与行业重点企业建立紧密型合作机制,引导各类科技创新资源下沉,精准服务赋能产业发展,接下来,平阳科技大市场还将凭借多方联动的科创资源优势,组织国内外高校专家与企业开展技术对接,以“企业与平台共建”的新模式,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平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