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聚焦平阳  -> 正文

整出城镇“高颜值”!海西组织集中整治环境卫生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目前,海西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入冲刺阶段,整治工作逐步细化。前天,该镇出动全体机关干部、交警、行政执法、市场监管、新居民管理所等及20支整治组的党员干部共280余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当前正值梅雨时节,前几日的连续降雨让部分路面湿滑,加上天气闷热,让整治工作的难度增加不少。各整治小组的党员干部们充分发扬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在自己的辖区范围内,拿着扫帚和簸箕清扫房前屋后、卫生死角的垃圾,着力改善广大老百姓的居住环境。据悉,此次行动充分响应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红七月、服务月’活动”的号召,切实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服务能力,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美丽海西的画卷正在徐徐展开。下一步,海西镇将继续保持全员参战、全域排查、全员动员、全力出击、全面保障,真正做到全域干净、整洁、漂亮,让海西环境大变样、风景美如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出“高颜值”,争创省级样板。(平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