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文明播报  -> 正文

平阳县治堵办开展主题宣传倡导公交出行 助力交通治堵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7月3日上午,县治堵办在平阳车站开展“城市治堵·公交出行”主题宣传活动,助力城市交通拥堵治理,加快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创建步伐。

  活动现场,市民们排起长队,依次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关注“公交出行”等微信公共号,安装“掌上公交”APP。志愿者向市民发放乘车指南手册,倡导市民绿色出行。现场还组织开展了治堵有奖征集,向市民征集对治堵、公交优先示范城市创建等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这样的活动,是为了倾听百姓出行心声,了解市民出行难题,创建好特色公交线路,更好地服务市民公交出行、便捷出行,引导市民树立‘公交出行、绿色出行’的交通理念,缓解城市交通拥堵问题。”县治堵办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该办将加强治堵工作宣传,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新闻媒体、基层单位、群众团体的作用,深入宣传交通治堵的政策措施,营造全民参与、合力治堵的良好氛围。(平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