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乡镇传真  -> 正文

新鹤文化礼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八一建军节升国旗、慰问百岁抗战老兵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体现党和政府对军人的关爱,新鹤文化礼堂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八一建军节升国旗、慰问百岁抗战老兵活动。新鹤村两委及驻村干部30多人为百岁老兵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活动当天,礼堂广场上举行了欢庆建军节升国旗仪式,村里少先队员庄严有序地列队在升旗台前,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共同欢庆建军节的到来。仪式结束后,新鹤村两委及驻村干部慰问了村里的百岁抗战老兵,给抗战老兵送去了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

  “党的政策越来越好,我时刻感受到的都是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表示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怀。”通过慰问,老人十分高兴,连称谢谢,并为大家敬了一个庄重而标准的军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