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乡镇传真  -> 正文

滨海新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围海建城10周年晚会

来源:平阳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十年风雨,十年征程;十年荣誉,十年辉煌;十年青春洒热汗,十年拼搏如一日。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滨海新区围海建城10周年,展现园区员工的精神风貌,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 9月25日晚,滨海新区管委会在万洋广场举行 “追梦滨海,扬帆起航”文艺晚会,滨海、海西全体干部及部分企业员工参加晚会。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曾上俊、县委常委、副县长刘为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静、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主任陈晓峰等出席晚会。

  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主任陈晓峰致辞表示,自2009年开始围垦以来,滨海新区始终坚持规划先行、基础先行、环境先行、重大功能性项目先行的发展理念,新区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连续3年实现产值税收双翻番,形成了智能装备、汽摩配、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建成了“十纵五横”主干道路网,各类基础设施和生产生活配套设施不断完善,实现了产城融合发展。

  “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黄河在咆哮,河西山冈万丈高……”晚会在气势磅礴、高亢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这是由滨海新区管委会合唱团带来的《保卫黄河》,他们用短促跃动的曲调、铿锵有力的节奏,展现了滨海新区从一片海、到一片地、再到一座城的发展历程。随后上演的歌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舞蹈《丰碑》、歌曲《壮丽航程》等节目都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由浙江欧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小伙子们演唱的《真心英雄》更是将文艺汇演推向高潮,整场演出在歌曲《和祖国一起》中结束。此次晚会滨海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滨海新区围海建城10周年,同时也展现出滨海崭新的面貌。

  十年风雨,十年征程;十年荣誉,十年辉煌;十年青春洒热汗,十年拼搏如一日。十年的积累是一份巨大的宝藏,新的十年,滨海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再创更大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