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领导动态  -> 正文

平阳两项目亮相全市六比竞赛 董智武作工作汇报

来源:平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1月5日下午,“温州擂台·六比竞赛”2019年第三次县(市、区)、产业集聚区比看现场会举行,掀起新一轮“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实绩大比拼”热潮。

  县委书记董智武在温州主会场作工作汇报。黄慧、许益伟、曾上俊、李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温州主会场或平阳分会场参加。

  声声战鼓再擂响,且上赛场比“英雄”。现场会上,11个县(市、区)和产业集聚区晾晒前三季度各项指标,集中比看重大产业项目进展,直面问题、直述短板,为冲刺“全年红”加油鼓劲。

  据了解,今年1至9月,我县地区生产总值增速8.6%,全市排名第三;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7.9%,全市排名第三;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速20.8%,全市排名第一;小微园竣工面积完成率136.8%,全市排名第二。截至10月20日,我县的省“152”工程项目落地任务完成率达167%,全市排名第一。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现场点评我县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并就冲刺四季度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抓牢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做到领导抓、现场抓、专班抓,加快推进去年落地的省“152”项目年度投资任务。二要抓牢有效投资,紧盯民间投资、生态环境和公共设施投资等重要投资结构指标,抓紧攻坚,转负为正。三要抓牢服务业提升,关注规上盈利性服务业营业收入,抓紧研究针对性举措,让“大块头”跑出加速度。

  董智武在会上表示,下一步,平阳将汲取主题教育的强大精神动力,坚定践行初心使命,以十足的干劲、百倍的努力,突破标线、确保高线、冲击极限,以“再上台阶”的力度抓转型,以“全市领先”的目标攻项目,以“勇创高地”的决心惠民生,为“奋战1161、奋进2019”圆满收官作出平阳贡献。

  我县的瑧瀚高铁关键部件智造项目、昊盛生物医药智能装备制造中心项目等两个重大项目在会上亮晒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