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乡镇传真  -> 正文

点单送服务走进文化礼堂

来源:平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内岙村文化礼堂演出现场兰娇娇摄

  连日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点单送服务活动走进我县多个文化礼堂。红楼越剧、歌舞晚会、非遗艺术培训、音乐快板、杂技等多种形式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为我县群众带来一场又一场精神文化盛宴。

  11月15日晚,水头镇内岙村文化礼堂内人头攒动,一场红楼越剧综艺歌舞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台上演员倾力演出,台下观众纷纷拿着手机记录下精彩时刻。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和正能量的主题,抒发村民对美好生活、平安和谐社会的赞美之情,也为村居民众送上了祝福,增添了祥和、欢乐的气氛。

  “这次文艺演出是我们征集了群众的意见,在‘温州文化礼堂服务点单平台’上下的单,没想到‘点单’服务那么快就送上门了。”内岙村文化礼堂总干事程加练开心地说道。

  “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点单送服务活动是由市委宣传部于10月发起,为被评为2017年全省四星级文化礼堂配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并重点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让党的声音在基层落地生根。

  据了解,该系列活动将在我县昆阳、鳌江、水头、萧江、万全、麻步、腾蛟、凤卧等乡镇的四星级文化礼堂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