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们的“村晚”暨乡村艺术团大展演舞蹈专场今晚举行

来源:平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2月11日19时,我们的“村晚”暨乡村艺术团大展演舞蹈专场活动,将在昆阳镇莲大新村文化礼堂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游局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体局、昆阳镇承办。来自全市的24支乡村艺术团将齐聚我县,以舞蹈的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其中,我县的鳌江镇横店社区乡村艺术团和昆阳镇横阳社区乡村艺术团将分别上演排舞《墨梅》和旗袍舞蹈《水墨中国》等节目。

  今年,全市文化礼堂“我们的村晚”全面升级,从2000余支活跃在各地文化礼堂的乡村艺术团中遴选出了70多支队伍,分别参加全市戏曲(含小品、音乐剧、曲艺)、舞蹈(含走秀)和音乐(声乐和器乐)3个专场进行展示。3个专场评选出的优秀节目,将参演2020年1月举行的全市文化礼堂“我们的村晚”暨乡村艺术团才艺大展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