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我们的村晚”精彩上演!乡村艺术团大展演舞蹈专场在平举行

来源:平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12月11日晚,“我们的村晚”暨乡村艺术团大展演舞蹈专场在昆阳镇莲大新村文化礼堂拉开帷幕。精彩的节目,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观看。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游局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体局和昆阳镇承办。来自全市各地的24支乡村艺术团齐聚我县,以舞蹈的形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村晚”在舞蹈《妞啊扭》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在大气的舞步中尽情感受“村晚”的热闹氛围。舞蹈《心上的罗伽》《甜蜜的摇篮》,时装秀《魅》等24个节目轮番上阵。现场歌舞欢腾,热闹非凡。观众们尽情享受“艺人”提供的“文化大餐”;“艺人”们则各显其能,献上精彩的节目。专场展演集中展示了农村文化礼堂、乡村艺术团提升文明乡风、推进乡村治理的引领作用。

  今年,全市文化礼堂“我们的村晚”全面升级,从2000余支活跃在各地文化礼堂的乡村艺术团中遴选出了70多支队伍,分别参加全市戏曲(含小品、音乐剧、曲艺)、舞蹈(含走秀)和音乐(声乐和器乐)3个专场展演。3个专场评选出的优秀节目,将参演2020年1月举办的全市文化礼堂“我们的村晚”暨乡村艺术团才艺大展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