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乡镇传真  -> 正文

爱心企业看望慰问我县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及环卫工人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县广大一线疫情防控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尽职尽责,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为保护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极大的贡献。

  为了支持前线抗疫,向连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公安民警、各部门单位防控人员、社区工作人员、新闻工作者、志愿者以及环卫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致以崇高敬意,2020年3月24日,平阳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副主任周宇在融创·翡翠海岸城、平安公益志愿者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每天奋战在温州龙湾机场、平阳动车站、高速卡口、社区卡点等抗击疫情一线的防控人员和新闻工作者,还慰问了为城市的绿化默默付出的昆阳镇部分环卫工人。

  3月25日下午,鳌江镇党委委员项显楚一行在融创·翡翠海岸城、平安公益志愿者等人陪同下,前往鳌江镇综合行政执法分局、鳌江镇交警中队以及村居卡点看望慰问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防控人员,同时还慰问了每天在为城市的绿化默默付出的鳌江镇400多名环卫工人,送去了8万元的牛奶、爱心抱枕被等慰问品。

  3月25日下午,融创·翡翠海岸城、平安公益志愿者,还向海西镇200名环卫工人和低保户,送去了2万元的牛奶、爱心毛毯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