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乡镇传真  -> 正文

我县表彰71名最美战疫慈善义工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非常感谢县慈善总会给我这份荣誉,让我倍感温暖。”“我只是想尽一点力,为家乡做些贡献。今后,我还会继续践行志愿精神,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近日,县慈善总会为我县71名最美战疫慈善义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在收获荣誉之时,志愿者们激动不已。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县多个慈善组织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协助开展卡点站岗,宣传防疫政策;为滞销菜农搭建服务平台,为社区居民充当快递员;自筹资金为一线人员送点心、送蔬菜,为居民送防疫物资,为隔离点留观人员送爱心餐。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任劳任怨,奉献真情、彰显大爱,不断涌现出许多感人事迹和先进典型。

  “此次,我们对71名最美战疫慈善义工进行表彰,在感谢他们的同时,也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县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说道,也希望各慈善组织和广大义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优争先,紧紧围绕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立新功,为我县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