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领导动态  -> 正文

董智武:提振信心乘势而上 抢占时间加快发展

来源:今日平阳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4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董智武来到第三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县政府工作报告。他希望鳌江镇提振信心、乘势而上,抢占时间、加快发展,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为实现平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议时,董智武说,县政府工作报告对标县党代会提出的“三个五”工作路径,对2020年工作进一步深化细化,抓得很实、落得很细,是一份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好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接续“抢麦”,围绕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就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智慧城市建设、学前教育发展、基层医疗卫生保障、志愿者队伍建设、交通治堵、小区管理等积极建言献策。董智武边听边记,不时与代表交流,回应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董智武指出,去年以来,全县上下攻坚克难、奋力实干,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扎实成效。鳌江镇作为我县第一大镇,当前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要提振信心、乘势而上,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在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

  董智武强调,鳌江镇要抢占时间、加快发展,抓住三大关键。一要全力以赴抓经济复苏。要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真招实招抓助企,千方百计促消费,抢抓窗口攻项目,狠抓企业减负,做好政策兑现,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重视服务业发展,化危为机、乘势转型。二要全力以赴抓城市建设。要扩体量、提品质、优环境,坚定不移推进昆鳌一体化战略,做好“拆”与“建”的文章,进一步提升鳌江人居环境质量,抓好美丽城镇建设和美丽田园建设。三要全力以赴抓基层治理。要持续深化平安建设,做好换届各项准备,强化公共服务供给,抓好安置房、养老院建设,不断强化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

  董智武寄语人大代表们,要勇挑重担、勇立潮头。要在助力中心上实现更大作为,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要在服务为民上实现更大作为,关注弱势群体、困难群体。要在自身建设上实现更大作为,行使好代表职权、履行好代表义务、发挥好代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