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正文

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举行决赛 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平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5月8日上午,以“青春志愿行·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2020年平阳县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县传媒中心4楼演播大厅举行。我县各级团组织和志愿者组织选送的6个志愿服务项目一一登场,展现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

  现场,进入决赛的《残健益家》《爱心书房“添”书香》《雨伞伴你回家,诚信送它返架》《情约山水乡间,共绘美丽田园》《有爱无碍,助爱飞翔》《平安“益”城》等6个志愿服务项目在路演人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将他们的平凡义举和点滴爱心化作正能量,传递给全社会。在经过现场路演和提问答辩等环节后,评委进行现场评分,最终评出金奖项目、银奖项目和铜奖项目。其中,县红衣义工社的《有爱无碍,助爱飞翔》和万全垟城义工社的《雨伞伴你回家,诚信送它返架》项目荣获大赛金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团县委、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县民政局、县残联、县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旨在动员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志愿服务,推动志愿服务从提供社会服务向参与社会治理、凝聚社会共识跨越,进一步挖掘、扶持、宣传我县志愿服务优秀项目,不断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长效化、品牌化发展,更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汇聚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助推县域治理现代化的青春力量。

  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杰出席活动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