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文明播报  -> 正文

平阳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开展 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讨论大实践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为贯彻落实平阳县委在全县深入开展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的精神,5月20日上午,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召开以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为主题的学习讨论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主任林初潮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陈伟俊在全市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会上的讲话》,接着林初潮从六个方面认真解读了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主要内涵。随后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温州人精神的内涵,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进行大讨论,谈学习感悟,谈作风改进,谈发展成效。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温州人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中,融入到党性教育中。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同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讨论大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会议强调,要成为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学习实践的示范者,通过中心组学习、支部集中学习、主题党日及个人自学等多层面多形式开展学习实践,真正学懂领悟弄通温州人精神“24个字”内涵,查找不足,抓好整改落实;要成为带头践行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引领者,各部门要坚持卓越为标,以“走前列、当标兵”的姿态,比着学、赛着干、争着上,以条条线线的“一流”汇成文明建设的“一流”;要秉持守正出新高效的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全力推进年度工作,按照年初暨定的目标任务,切实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移风易俗和各项牵头工作,做到倒排时间、抢抓进度,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实,为谱写平阳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