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平阳风尚  ->  道德模范  -> 正文

诚实守信 邱珍君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邱珍君

  作为80后的年青人,邱珍君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凭着对农业粮食生产的热爱,2005年参加了平阳县民天粮食专业合作社,从事了农业技术推广工作。在推广工作过程中不怕苦,全心全意为种粮农民服务,深受好评。在种粮普遍效益低的形势下,2008年他以一个共产党员的高度责任感和对土地的深厚感情,向村集体承包了500多亩的粮田,开始走上粮食生产规模经营之路。为了提高农业化程度,他深入村间田头,调研探索种粮增产增收路子。同时,他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多方面筹措资金用于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有效地促进了农村经济的持续发展。这是他对农民和自己的承诺。在2010年被评选为我县种粮大户协会“先进个人”。积累了多年的社会经验之后,2010年,他创办了平阳县创意农业有限公司,并与中国水稻研究所、浙江省农科院、温州农科院等科研单位联系,与之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引进最新的大米品种和高新技术,在生产种植和加工过程中严格执行绿色食品标准,确保每一粒米的质量。公司本着诚信的原则,与各界同仁及客户打造绿色健康食品。他公司生产的大米,口感绵软香甜、绿色环保,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