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平阳风尚  ->  道德模范  -> 正文

助人为乐 陈钦北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陈钦北

  陈钦北,男,1994年9月出生于温州市平阳县,共青团员,大专在读,传媒策划与管理专业。现任平阳县红衣义工社社长。2011年7月,还在读高二的陈钦北就加入了平阳县昆阳镇志愿者协会,申请成立了昆阳镇志愿者协会校园分会,并担任校园分会会长、协会理事等职务。在协会的一系列活动,让他积累了公益活动的经验,同时也锻炼组织公益活动的能力。2012年6月,离开协会之后在平阳县萧江镇成立了萧江镇第一支民间公益组织——平阳县红衣义工社。经过近三年的时间,平阳县红衣义工社志愿者人数从寥寥数人发展到数百人,团队先后然后“温州市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平阳县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平阳县社会工作先进单位”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