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平阳风尚  ->  道德模范  -> 正文

敬业奉献 林利群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林利群

  林利群,女,生于1981年2月,中共党员,籍贯浙江平阳,任教万全镇宋桥小学,扎根农村教育二十载。敬业奉献,致力推广大众阅读,足迹遍布县内阅读薄弱学校,进行区域辐射,助推学校、学生优质发展。她心系每一位学生的发展,不管是持刀伤人的男孩,还是智障的学困女孩,都用心关爱。她带领小记者宣传县“党代会”和“两会”,为平阳发展出力。放弃双休日,义务担任县国学班导读老师,宣扬传统文化,足迹遍及县各个乡镇,受益者达数万人。先后带动学生为汶川灾区、贫困学生、家庭捐款。共获得200多项教育教学荣誉,指导200多篇作文发表在全国省市级刊物并获奖,被评为市学科骨干教师、县优秀班主任、市百姓学习之星(平阳县唯一一个),《温州商报》等各大媒体报道过她的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