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总站联盟网站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  志愿服务  -> 正文

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情系老人,爱洒上林垟

来源: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6月15日,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携手平阳县科达眼镜店,组织19位志愿者赴昆阳镇上林垟村文化礼堂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服务,受到广大村民欢迎。

  

活动中,随行的科达眼镜技师为75位老人匹配赠送了老花眼镜,并介绍了老花镜相关知识以及使用方法。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理发,宣传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并分发生活垃圾指导手册等。

  

近年来,县爱心志愿者协会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注重发挥协会会员的专业特长,为老人、残疾人提供多层次的理发、医护等专业服务。同时,对接整合社会资源,加强与中国建设银行平阳支行、中国工商银行平阳支行、平阳口腔医院等单位合作,不断拓宽服务范围、深化服务内涵,在全社会营造“助老助残”良好氛围。(朝光)